WFU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感謝 ~ “ 廣大 ”的部迷

部 落 格 開 站 至 今 已 有 近 半 年 的 時 間 了 , 其 實 當 初 最 終 的 目 的 乃 是 想 要 有 個 地 方 發 發 牢 騷 ,沈 澱 自 己 的 心 情 ,並 記 錄 周 遭 百 態 。 
而 一 開 始 在 眾 親 友 間 並 不 想 公 開 ( 搞 神 秘 嘛 ), 也 深 怕 自 己 身 份 一 旦 曝 光 之 後 , 就 會 有 所 顧 忌 無 法 盡 情 暢 所 欲 言 , ( 我 很 害 羞 的 ) 畢 竟 有 時 也 會 談 談 別 人 八 卦 、 秘 辛 的 ( 哈 ~ 有 點 被 害 妄 想 !更 怕 對 方 對 號 入 座 !)
所 以 才 會 取 名 為 『 醫 師 娘 の 秘 密 基 地 』。 
但 日 子 一 久 , 反 而 覺 得 實 在 是 太 冷 清 、太 秘 密 了 ,無 法 取 得 共 鳴 ( 真 是 善 變 的 女 人 啊 ) 才 頓 悟 了 原 來 人 都 是 需 要 活 在 掌 聲 之 下 的 。
於是 乎 一 個 星 期 前 正 式 昭 告 即 時 通 的 親 朋 好 友 們,( 唉 ! 其 實 也 只 不 過 才 五 個 人 罷 了 ) 沒 想 到 大 家 還 蠻 捧 場 的 ㄟ , 也 終 究 發 現 了 本 人 我 的 文 筆 還 不 錯 喔 ! 連 我 那 老 是 自 稱 想 當 年 是 “ 慘 綠 少 年 ” 的 老 公 也 稱 讚 不 以 呢 ! 直 叫 我 把 文 章 投 稿 到 報 社 的 繽 紛 版 或 是 婆 婆 媽 媽 什 麼 的 ,賺 賺 外 快 喔 !
 ( 註 一: 「慘綠少年」這個詞是出自唐朝張固所寫,原是指風度翩翩、前途無量的年輕人。後來才解釋…… )
( 註 二 : 因 有 小 學 生 部 迷 所 以 需 要 解 釋 一 下
還 有 還 有 我 那 自 認 為 是 名 師 的 老 弟 , 還 會 催 稿 ㄟ , 改 天 在 寫 一 篇 有 關 他 的 話 題 好 了 ,( 喂!請 客 吧 ~ 否 則 筆 下 可 是 ……… )。
所 以 在 此 真 的 是 要 謝 謝 這 群 知 名 或 不 知 名 的 “ 廣 大 ” 部 迷 們,有 了 你 們 我 會 更 加 努 力 的 , 甘 溫 ㄚ !! 多 謝 ! 若 是 以 後 有 朝 一 日 能 成 為 暢 銷 女 作 家 , 我 一 定 會 第 一 個 幫 你 們 簽 名 , 還 可 拍 照 留 戀 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