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部落格週年慶

今天是 情人節 !也是本 跪婦部落格 開格滿一週年的日子!
回想起去年因為跟著時下流行,也想搞個部落格來抒發自己的心情、記錄自己的生活,
因此就這樣一頭栽了進來!沒想到卻也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無論是吃的、玩的、或是所聽、所見的,總是想隨手記錄、隨手拍照,好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豐富而完整,也順道和大家一同分享!

兒子常常在我敲打文章之際,總是藉機在我身旁“ 蛇過來蛇過去 ”以便偷窺,最常跟他說的一句話就是:先不要偷看嘛!

沒想到這老兄居然回答:ㄚ妳寫部落格不就是要給大家看的嗎?
也對喔!其實說穿了似乎不也有點 enjoy 在這種偷窺別人還有被偷窺的神秘快感之中嗎?

在這一年裡沒想到自己洋洋灑灑居然也寫了 114 篇文章ㄟ!
從來也沒想到自己竟然也能寫些什麼!套句老弟說的話:你是我認識的那位老姐嗎?

哈哈哈 ~ 真是佩服自己啊( 自我陶醉中 )!
而也就是這些啦啦喳喳、雞毛蒜皮、平凡瑣碎的生活體驗,竟造就了這麼ㄧ個部落格!

在這段時間裡也幸運的同時兩張相片 榮登精選 ,使的累積人數 暴暴暴增。

( ↓↓ 維也納 聖史蒂芬大教堂 。)
 
( ↓↓ 綠島 如詩如畫之美景。 )
 
唉 ~ 想想要是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恐怕現在還是冷冷清清淡淡啊!甘溫阿
也真心謝謝曾經在這部落格中留言、回應過的格友們,你們所留下的文字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當然還有也要謝謝絕大多數和我一樣,喜愛在各個部落格中潛水卻不出聲的朋友們。
想跟你們說 ~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多謝 ~ 多謝 ~ 。

我想不論人氣如何,我還是會繼續記錄下去的。
為自己、為先生、為孩子、為生活、為前途,當然還有為了此 部落格 努力奮鬥向前行!!

貴婦 & 跪婦 加油囉!
祝 大家情人節快樂 ~ 要幸福喔
也祝 本部落格週年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