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跪婦遊東京 Day 5

     東京之行第五天 成田機場。


2008 / 7 / 20


就這樣,五天的日本行一轉眼就來到了 成田機場


由於是搭上午十點的飛機返台,所以一大早,大家不得不用火速的速度吃完早餐,


然後快快的上車,還得扣掉高速公路上塞車的時間,得趕在八點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車子快到機場前,還有安全人員將每一部車子攔下,上車進行安檢。


導遊說因日本和美國關係相當友好,所以恐怖份子攻擊亞洲國家第一目標就是日本,因此


不過,老公說他來日本幾次,這可是第一次碰上安檢呢!


 


而真不愧是國際機場,一早出境的旅客早已穿梭於各家航空公司櫃臺前。


因到機場已經八點半多了,所以時間顯的相當緊迫,還得劃座位,還得掛行李,


不過真的是很先進、也很便利ㄟ!劃位置只要使用電腦劃位機就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位置! 

ㄛ!行李差點超重了!不過也表示買的還不夠多呢!


 


回台灣時所搭乘的飛機  JL 641 !


 


 ~ 正當慶幸這架飛機比來東京所搭的還要豪華之際( 有個人的影音娛樂設施 )!

沒想到,好不容易等待飛機正要起飛之時,卻聽到機長廣播 ~

 



由於 電子儀器 發現故障,所以必須回停機坪等待修復


 


天啊!搭飛機這麼多次,可還是頭一遭碰上這樣的事呢!

於是整架飛機的乘客只能呆坐於機艙內等待,靜候機長的好消息!

也因為空調無法運轉,真的是好熱唷!又加上正值正午用餐時間,肚子真的是餓斃了!

還好,還好,日航不曉得去哪弄來剛從冰箱裡拿出的 → 藍莓 Bagel!

從空姐手中接過,實在是感動到差點熱淚盈框,哪管它是不是還冷冰冰!大口大口的吃進肚裡! 




 

吃過 Bagel 稍稍止飢一下!終於,機長廣播 ~ 飛機已修復完畢了!

( 呼 ~ 第一次覺得機長的聲音如此動聽! )

飛機在折騰了近兩個小時後,終於順利的起飛囉!

而等待的是 ~ 甜蜜的家!

                           



跪婦回台灣囉!在此也和大家分享在東京所看到有趣的招牌!

↓↓ 圖左,是 花輪 開的皮膚科ㄟ。真不知道 小丸子 長大後是做什麼的呢?

圖右,這一家是位於 台場 貓咪寵物物品專賣店!裡面所販賣的全是跟貓咪有關的商品!



 


↓↓ 這也是吸引跪婦目光的 雨傘架 !是不是雨傘被偷怕了?還很貼心的加上 鎖匙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