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Kemah Boardwalk

繼上回到 Galveston 一遊之後,老爺又得知在離休士頓不遠同樣也有一處海邊。
來這裡突然變得很有 行動力 的跪婦一家,二話不說當然擇日舉家出遊囉!
車子行經著名的 NASA 不久,便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 Kemah Boardwalk ~~ !
 
▼ 車子遠遠的就看見了這個完全以木頭搭建而成的 雲霄飛車 地標!
( 一開始鄉下俗的跪婦還以為那是 鷹架 說 )
 
▼ 位於 Houston 的 Kemah 據 路透社 消息指出這裡可是全美第三大遊艇的停靠站呢!
 
哇 ~ 沒想到休士頓有錢人家還真不少呢!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是相當舒適、宜人!時而天晴、時而陰天!就是這麼剛好。
 
走在這海邊的步道上,微涼的氣溫下曬著暖暖的陽光,欣賞著海天一色的美景,真是幸福啊!
 
雖然說是海邊,但是卻沒有可以戲水的沙灘ㄟ!也難怪稱為 Kemah Boardwalk !
 
▼ 這裡的海鳥超多,花個 25 ¢ 買個飼料,手一舉高,就可吸引眾多海鳥相互爭食!
 
▼ 海面上帆船、遊艇主人恣意的享受海上乘風的快感!這樣的人生真是逍遙啊!
 
 
▼ 來休士頓之後還沒有見過山呢!不過海邊美景到也是相當吸引著跪婦。
 
▼ 從高處一望而下的 Kemah 面貌。
 
 
▼ 到此一遊別忘記搭著 BEAST 快艇 出海乘風破浪、暢意馳乘於海面的新體驗喔!
 
跪婦還真不知道一出海後船速可以如此的快呢!這是有史以來坐過最快的船了。
船長駕駛一下子向左、一下子向右,兩側水花濺起,更添加幾分緊張!
看看跪婦家的花太郎全程肌肉僵硬、神經緊繃、面無表情就知道有多麼刺激了!
▼ 一趟航程約 30 分鐘,船上播放著熱門音樂,還有兩位“ 辣妹 ”隨船載歌載舞的唷。
   
總覺得遊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又來到晚餐時間了,兩隻小的大喊著 巴逗腰 啦!
所幸 Kemah 裡面餐廳不少,多種選擇有 海鮮、牛排、墨西哥菜、連日式餐廳都有喔!
來海邊當然要吃海鮮囉!於是老爺選了這家 Babin's Seafood House !
▼ 小孩子隨餐除了蠟筆之外,還附贈兩條金光閃閃的項鍊喔!
 
▼ 每道餐點名字都 樂樂長 的海鮮拼盤!
 
▼ 瞧,這兩個嘴巴張的這麼大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料理真的不錯吃,不過對跪婦而言,倒是覺得口味稍嫌重了些!不僅口味、價錢也是啊!
▼ 飯後,再度到步道上走走逛逛,夜晚的 Kemah 也別有一番浪漫的風情呢!
 

Kemah Boardwalk 這地方,我喜歡 !

* 後記:
跪婦搭完遊艇下船後才發現一邊的耳環不見了,也不知到底是在哪兒掉的!心想,還好是在 99 ¢ 商店買的,所以才不會心疼!老爺說明兒個再去買一個就好了!

而稍後正當跪婦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時,一位園區打掃的老先生推著垃圾車朝我走過來,然後便一直盯著我瞧,跪婦心裡得意的想著,這位先生八成是從沒看過這麼美的東方美人吧!沒想到這時他還從口袋掏出東西來給我ㄟ!

結果,居然就是我那遺失的另一個耳環呢!他說看到我耳朵上帶的這個耳環,跟他撿到的一樣,又只戴一邊,所以想說是我不見的( 難怪他看這麼久 )!

我的老天爺兒!雖然只是 99¢ 但那失而復得的心情一樣喜悅!跪婦真的沒想到居然有人撿到它還願意保管它。重點是還能從新擁有它。

終於能體會王子找到灰姑娘穿玻璃鞋的那份心情了!不過,這個王子和童話故事中的主角實在是差太多了啦!還好我這個跪婦也不用因而從此跟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謝謝你!Kemah 園區的老先生!讓跪婦省下了 99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