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跪婦醫師娘重出江湖

很久很久以前。。跪婦我也曾經是個活躍的部落客。
生活中的吃喝玩樂,總是高調的與眾人分享著。
但隨著奇摩部落格的沒落後,跪婦我也就從此金盆洗手、退隱山林了。
其中曾經想復出過,但找不到合適的部落格平台,
更敵不過韓劇中歐巴的聲聲呼喚,所以只好任由它荒廢殆盡!
沒寫部落格的日子,也使得跪婦的生活相對低調起來
(咦?有嗎?)

但這麼多年來。。。
跪婦家的老爺依然殷殷期盼著哪天我能重出江湖,部落格再現。
(真是頭號死忠粉絲)

而看著以前真實生活的紀錄⋯⋯
從孩子們小學階段開始,如今轉眼間已經要上大學,
跪婦夫婦也已步入中年。
(當年的輕熟女已成阿珠罵了)
每一篇文章著實留下既美好又寶貴的回憶!

這不就是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嗎?
數年之後、數十年之後,
我依然能藉由自己的部落格,慢慢地、細細地,
再次回味生命中的美好時光!

於是,跪婦我重出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