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愛在土耳其 ~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飛行探索之旅

不知道一提到土耳其,你們會想到什麼?!
我相信除了土耳其冰淇淋、沙威瑪以外,最多人想到的應該就是 熱氣球 了!
是的!來土耳其不搭熱氣球就等於白來了。
於是,我們第二天凌晨三點就起床,妝都來不及畫,為的就是直衝搭乘熱氣球!
↓ 摸黑等待熱氣球充氣中~
等待熱氣球充氣過程時,大家喝喝熱咖啡、土耳其紅茶、吃吃小點心充飢止餓。
↓ 為了怕降落時不穩,所以升空前一定要先學會如何安全降落的標準姿勢。
(雙手抓緊、前後抱穩,雙腳採蹲馬步姿勢,以防萬一)
一行人懷著一顆雀躍且激動的心情,來迎接這第一次的初體驗。
( 😎 正所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耶 ~ 火力全開。。。Let's Go ~~~
隨著 熱氣球 升空,展開了這一趟高空冒險探索之旅囉!
↓ 這是我們的 Pilot : Mustafa!全組人員當天的性命安全可是完全操之在他手上呢!
( 感謝主!保守我們一切平安順利 )
當上百顆熱氣球緩緩相互升起,眾人的夢想似乎也隨之高飛 ~
伴隨著天色由暗轉為明亮,也看到太陽露出魚肚白的那一剎那。

跟著 Pilot 純熟精湛的飛行技巧,帶著我們時而上升時而下降

高空中360度的無限視野,飽覽卡帕多其亞天然無敵的景色,那夭壽美的景緻絕對要親臨現場才能完全的感受!

同行從非洲安哥拉來的好友說,土耳其的熱氣球比 肯亞 的還要值得一搭。
所以你看看、你看看,土耳其冰淇淋可以不吃,但是熱氣球千萬不可錯過啊⋯⋯
原本以為整個過程會相當驚險,但沒想到當天的氣流相當穩定
無論是起飛、一個小時空中飛行,都平穩到讓跪婦我幾乎完全忘了 它 的存在⋯⋯
最後甚至直接完美降落在卡車上!
↓ 結束整個空中飛行之後,每人頒發搭乘證書一張!
大家開香檳慶祝順利平安降落 ~
💟💝💖 甜蜜的驚喜!
熱氣球安全平穩的下降後,工作人員鬼鬼祟祟的拿出一大塊布條。接下來就是這一幕讓我也感動不已的求婚橋段。
這位年輕人實在是太有心了,連我都想說我願意了呢!很開心能一起見證這幸福的一刻

熱氣球初體驗何等令人驚豔!跪婦在土耳其又完成了人生必要完成清單中的一項了!
各位捧油們 ~ 世界何其大,每個國家都想去造訪!但土耳其絕對是值得在旅遊名單中 插隊 的國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