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虎尾頂溪社區 ~ 屋頂上的貓彩繪村

結束了參觀 毛巾工廠 的行程之後,也接近黃昏時刻了!
趕在太陽公公收工前,趕緊前往 頂溪社區 ~ 屋頂上的貓彩繪村!
這幾年來,全台許多城鄉進行了不少改造活動。
期盼能為漸漸老舊沒落的社區注入活力、新鮮的氣息~

虎尾的 頂溪社區 原本就如同鄉下的小村莊一般,在平凡安靜不過。
但卻因著 貓咪主題立體彩繪壁畫 因而耀眼活潑起來!!
不過,跪婦也常在想,當人潮車潮一湧入之後,對當地居民實質帶來的效益到底是好亦或是壞呢??( 😂 怎麼突然有種想出來參選的衝動 )
而以貓咪為主軸的壁畫,呈現出許多貓兒的多樣面貌!有俏皮的、慵懶的、可愛的、神秘的。

或許這一天來到這裡已是傍晚時分,所以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因此更能隨心所欲的拍照。
😁 內心小劇場:我等的人怎麼還不來?!



除了屋外牆壁上的立體圖畫之外,也規劃了一區立體貓咪人偶區 。
~ 屋頂上的貓 ~
雖然跪婦對真正會動的狗啊貓的完全不感興趣,但不得不承認這一區的貓咪公仔真的蠻口愛的。

😄 一起運動篇

😅 好學生 VS 壞學生篇


😊 跪婦與胖貓篇



😆 窟窿尼與貓玩耍篇

😄 一起喝杯咖啡篇

後來才發現跪婦家的 網嬤,四年前早已到過此地跟貓咪喝過咖啡了呢!


社區中的 柑仔店 。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區 " 貓咪小學堂 " 我們遺漏了。
( 😰 這就是行前沒好好爬文的結果)

在虎尾過了很充實的半天,回台中的路上決定刻意路過 溪湖。
一想到溪湖,就會想到羊肉爐。
問了自詡為美食專家的 何厝王力宏說:在地人都去吃 阿秀羊肉爐 這一家。

或許是天冷的關係,晚餐時段人山人海,現場等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如願吃到。

👍 說走就走、隨意自在的虎尾快閃行程,最後以阿秀羊肉爐做個完美的結束!
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