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違規事件 ~


下午到安親班接兒子放學時,遠遠見他走來,臉上又是掛著一張無辜 的表情,心想 ~ 這小子 八成又做了什麼虧心事了。
果然是 知子莫若母 啊!只見他一副 ~ 人不是我殺 的無辜樣,小心翼翼緩緩的說: mama ,我今天在學校被 導護生 登記了。ㄡ ㄡ ~ 這還是頭一遭被登記呢!當然得問清原委啊!
原來是下課時,同學們一窩蜂在圍牆旁玩耍,這時有一個就帶頭開始攀爬圍牆( 兒子極力撇清不是他,嗯嗯 ~ 懷疑中? ),大家當然是不分男女,有樣學樣,看誰爬的快,誰知這時導護生正好出現了,所以見者有分,一票人通通榜上有名囉!
聽完之後,當然也曉以大義,趁機好好的告誡一番,沒想到這孩子居然還振振有詞說:導護生來的時候我已經沒在爬了ㄚ,都是 孫 ○〤 把我的名字說出來,才被登記的。
天啊 ~ 顯然這小子 可是一點都沒把我剛剛動之以情的話聽進去嘛!看來還得好好訓話一番。
回家之後才發現聯絡本被貼了一張違規通知單,上面訓育組長都已蓋過章了,還要家長簽名呢!唉 ~ 念在兒子平時在校表現還不錯,此次為初犯,所以就原諒他了,不過可是下不為例喔!也希望以後不要在違規單簽上我的名字了!不過看了看這登記表上的違規項目還不少ㄟ,洋洋灑灑共 1 6 大項,我想對這群活潑好動、傻傻分不清楚的低年級生而言,想要不被登記,可是有點難度吧!
唉唷 !對了~ 忘了提醒他下次可要跑快一點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