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買不到蛋糕的生日

對我個人而言,昨天可是個大日子。因為是 ~ 我的 生 日 !

還記得單身時總是會呼朋引伴大肆慶祝,吃吃大餐、唱唱 KTV、到PUB狂歡跳舞, 寫到這還真是有點傷感ㄟ,唉!還是老話一句 ~ 年輕真好!
而結婚有了孩子之後,每年的生日就簡單許多了,似乎只是多了一次全家外出吃大餐的正當藉口罷了!且每過一次生日,感覺上就是再一次提醒自己 ~ 又老一歲了。
但是話雖如此,心裡仍然相當期待每年這一天的來到。今年生日的這一天,老公的工作卻是排的 滿 ~ 滿 ~ 滿 ~,( 唉!醫師的老婆有時也是很無奈的 ) 晚餐就帶著孩子們在麥當勞吃著 快樂分享餐 解決了。
其實早在星期日時全家就一起吃過美味的大餐了,但生日當天心裡卻仍有一點點期待,哪怕只是老公送的一朵小小鮮花, 唉!可是!沒想到天不從人願,老公卻因著病人有些“ 奇怪 ”、特殊狀況,只好盡責的待在醫院、認真的處理, 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真是要給他 )。
回到家的老公雖然相當疲憊,可是卻也對老婆相當愧疚,拉著我說趕在十二點之前去買個蛋糕來慶祝一下吧!可想而知,接近午夜時分,蛋糕店、麵包店老早就關門打烊了,可是我那親愛的老公卻仍不死心,騎著ㄅㄨ ㄅㄨ,載著我穿越大街小巷,找遍週遭商店,尋找一絲絲的希望, 正當失望之際,安慰他說沒關係之餘,沒想到他突然想到印象中好像有一家 24 小時營業的蛋糕店唷!當然是火速前往了!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看到燈火通明的店家時,還真是給它感動到有點想哭 的感覺說。
好險!回到家剩六分鐘就十二點了( 有點能體會 灰姑娘 的心情喔 )! 雖然吃著一塊小小的蛋糕,但卻是得來不易,且又在老公、孩子滿滿的愛心、祝福中度過這個生日。 我想 ~ 我 是 幸 福 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