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天兵兒子 ~ 櫻桃篇

晚上,我那天兵兒子又耍寶了!搞的全家哄堂大笑 的!
真不知該說他是天真無邪,還是無知ㄟ! 無奈啊 ~

『 晚上兒子正細細品嚐甜美多汁的櫻桃時,突然間只聽他有點吃驚的語氣說:
我不小心把 櫻桃子 吞進去肚子了ㄟ!
這時在一旁的我淡淡的跟他說:哇 ~ 那你肚子裏會長出一棵櫻桃樹喔!
只見他很鎮靜的說:才不會咧!

(這時心裡才稍稍安慰 ,兒子真的長大了,不再這麼容易上當受騙了)。
沒想到這小子接著又說:我的肚子裡面又沒有土 !!! 』

天啊 ~ 聽完他的回答之後!
只見我們家的拔拔、姊姊、當然還有我,全笑得東倒西歪了。

~ 妳說能不為我這天兵兒子的未來擔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