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手工卡片 DIY

一直以來毫無藝術天分的 跪婦 我,這一陣子,居然迷上了 手工卡片 DIY 。
其實起因是因為教會姊妹團契中要幫一位懷孕中的姊妹做 Baby shower ,
一時興起,便自告奮勇, 祝福卡片 部分就交給我囉!

回到家中才知道自己太自己不量力了,連圖都畫不好了,更何況是做卡片呢?
但事在人為嘛!有志者事竟成!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於是乎 ~ 買了兩三本卡片製作相關書籍來參考,並加入自己的創意做部份的改良,
甚至砸下重金陸陸續續買了許許多多的造型打孔器、花邊剪刀。。
 
然後專心潛沈研究、努力激發靈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的第一張手工卡片,而且是 超大張 的祝福卡片終於出爐了。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但卻是包含了我滿滿誠摯的祝福,所以 ~ 無 價。

而真不愧是教會中的好姊妹們,大家就是這麼的有愛心,給予我極大的鼓勵和肯定。
唉唷 ~ 人就是受不了被稱讚,一聽到好話,“ 腳窗頭 ”馬上翹起來,
立即誇下海口 → 以後的每張卡片,沒問題啦!
無論是生日、謝卡、祝福 … … ,總是 Do my best !

不過真的是越做越有心得ㄟ!雖然每一張卡片都得費時好久、苦思設計,並要慢慢黏貼,
但當看到那收卡片者臉上喜悅的表情,就足以叫人滿足。
正是所謂的 禮輕情意重 啊!

☆ 和各位看倌分享這初學者的作品了 ☆
花朵祝福卡片
 
卡片內部
這張是送給一位遠從美國回來的老朋友
送給朋友的聖誕卡
一位摯友明天生日 ~ 生日快樂 喔!
送給兩位平時熱心公益的好姊妹 ~ LV 包包喔。
 

註:卡片設計參考 藝風堂出版的 最愛手工卡片、手創卡片 easy do 等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