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不舉???

前幾天我那親愛的老公一直受到 不舉 的困擾。
看他如此不舒服,但事實上自己卻也使不上力、幫不上什麼忙。
老公說那是從前參加大學社團時所造成的運動傷害,
但是!結婚這麼多年來,可是第一次看他這麼嚴重呢 ( 好可憐ㄟ )!

其實一年多前也曾復發過一次,但由於那一次正逢他苦趕博士班研究計畫,
幾乎ㄧ個星期裡得睡在實驗室中兩三天,於是硬梆梆的陪客床硬是血淋淋的使他舊傷復發加劇!
不過也因著那段時間老公常不在家,所以感受並未很深!而似乎久而久之“它”又自然痊癒了!
但這次可就不同了!老公似乎也驚覺到此次的 不舉 程度已影響到他工作及家庭生活了,
於是乎便積極主動的尋求醫療,馬上找了相關科別的好同事協助醫治。

所幸 ~ 及時對症下藥。老公說在患處直接打上一針, 馬上見效ㄟ( 好神奇喔 )!
回家後更是 迫不及待立即展現醫治後的成果。果然差別好大喔!功能幾乎跟先前一樣喔!
只不過這一陣子還得乖乖的做上復健運動!可是一點都不能偷懶呢!

ㄚ !什麼 !~ 妳問我到底是哪裡 不舉 啊?好替我擔心呢!

唉唷 ~ 千萬不要 想歪了喔( 做人可是要心思純正才好 )!
當然是 右側肩膀 不舉啦!是老公大學時打了幾年棒球社團所導致的老毛病啦!
 
這次痛到連手都無法舉起,當然影響可大囉!連脫衣服都有問題更何況是上班呢?
經過良醫診斷後,為『 關節滑液囊發炎 』。
不過現在經過治療後完全恢復了!接下來就得好好保養了!!
 
( PS:感謝老公為這部落格犧牲、小露香肩 )

後記:原本老公不太希望我將這篇 PO 上部落格中,因深怕若是闡述不清,會引人遐想,而他的一世英名也會被我毀於一旦( 超保守的 )。
但我說 ~ 咱們的為人行的直、站的正,光明磊落的很( 嗯 ~ 這好像根本文無關ㄟ )。
重點是你又還沒四十歲,不用怕人家說你只剩一隻嘴啦!
老公!不要怕!我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