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火金姑 閃亮之旅

這個週末在  醫師娘  May   的號召之下,咱們一行人大大小小共有三十人再次出遊囉!


這次的目的地是 台南縣 玉井鄉!這可是跪婦我們全家第一次去 玉井 玩喔!


多虧了 May 和她的先生精心規劃了這次的行程,依舊是花少少的錢,包吃包喝包住的!


說起這對夫妻所辦的旅遊行程真是越來越有口碑,看看每次都有新的團員爭相加入就可得知了!


我們常開玩笑的說這“ 玲龍旅行社 ”的規模真是越來越大了唷!或許 Google 都找的到了,


PS玲龍旅行社 的由來是取 May 和她先生名字中各一字而來的,ㄙㄨㄥˇ 又有力!


可是很符合我們這團親民、活潑、又有活力的精神呢 )。


 


而由於 19 日恰好也正是 梅嶺 火金姑 閃亮之旅 的開幕日,所以大夥也一起去共襄盛舉! 

↓↓ 一群口愛的小朋友賣力的為開幕式熱情的表演舞蹈


 



其實之前我可是都未曾聽聞過有這樣的ㄧ個活動,但沒想到參與的人還真不少呢!


一大群人依序排隊坐上接駁車之後往 伍龍殿 ,然後循著伍龍登山步道步步往上前進。

 


↓↓ 上山之前當然是得先補充體力!這可是Dr. 一家人特地到 東山 買來的東山鴨頭!   

Dr. 說商家下午一點才營業,他們到的時候還有十分鐘,心想先帶孩子們找廁所,


沒想到回頭看時已經有差不多二十人在排隊了!果然是傳說中超有名好吃的東山鴨頭!


  

天啊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步道 那~麼~陡、那~麼~高、那~麼~遠( 對我而言啦 ),


但礙於我是這一群爸爸媽媽中年紀最輕的,當然得顧及面子、咬著牙,硬是被老公拖上山去!

↓↓ 沿途都是那~麼~陡的山路,一點平路都沒,大約 30 分鐘的路程ㄟ!喘吁吁!


 


↓↓ 休息一下!別忘了趁機遠眺梅嶺風光!


 


↓↓ 中途的休息站!商家正在篩揀梅子!孩子們各個都相當好奇!


 



所幸這一切努力全沒有白費,當夜幕低垂之際,一聲聲驚呼聲此起彼落、一隻隻螢火蟲相繼出現,


火金姑尾端的螢光燈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半山腰一閃一閃的閃爍著,像極了天上的星星,


而數百隻的螢火蟲在眼前飛來飛去( 真的不少唷 ),真是個很棒的體驗!真的是美極了!

↓↓ 微弱的燈光卻也象徵著無限的生命力!!


 


看完了 火金姑 閃亮之旅,經歷了上山下山之後,無論老小當然全都飢腸轆轆!


來到梅嶺當然是不可錯過梅子雞囉!於是這一大群蝗蟲決定去大啖梅子雞。

↓↓ May  挑選的是這家 太山梅子雞



  


↓↓ 梅子雞風味餐


 


就這樣飽嘟嘟的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一行人便往今天住宿的民宿出發了!


Let s   Go

相關閱讀:玲龍旅行社 ~ 埔里一日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