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王功漁港 VS 香田國小

繼上星期四女兒班上到 彰化 鹿港 戶外教學後,


緊接著今天就輪到兒子全學年級到 彰化 王功 戶外教學了!


還好只生兩個,要不然可是會把媽媽給累壞的!難怪說兩個孩子恰恰好!!


 


而有別於上星期艷陽高照、萬里晴空的好天氣。今早一起床後雨就落不停ㄟ!


於是跪婦偷懶的本性又悄悄浮現,沒想到被兒子識破,直嚷嚷著不可以遲到喔!所以只好


雖然天氣是如此的惡劣,但這群孩子似乎完全不受影響,依然興高采烈的出遊去!

巧合的是由於兩個孩子的導師都是學年主任,所以搭的居然都是同一部車 第一車!


車上看的也是同樣的影片 狗狗猩猩大冒險!坐的居然還是同樣的座位呢!

兒子很快的就吃完自己所帶的零食了,所以一路上便跟同學稱兄道弟、騙吃騙喝的,


大家也在阿龐、詹姆斯的搞笑影片嘻哈中,就這樣 王功漁港 到了!





                    

( ↓↓ 王者之弓橋 ! )



  


↓↓ 王功蚵藝文化館內 準備要闖關囉!認真聽講遊戲規則喔


 


↓↓ 體驗自己動手 炒花生米 !好特別的經驗唷!


 


↓↓ 紅樹林 水筆仔 生態教學!認真聽,待會可有有獎問答唷!


  


↓↓ 小心 凶狠圓軸蟹!還有還有 牡蠣 的知識介紹!


  


↓↓ 利用雨停的短暫空檔,趕緊帶著孩子們到 潮間帶 近距離觀賞、探索海邊生物!

每個同學看到有水、有泥巴可玩,簡直 high 到不行,通通撩下去了!



 


↓↓ 第二站 彰化二林鎮  香田國小 !!

 這可是一所很有特色的小學喔!據老師說,此校只有六個班級,一班僅有6 8 個學生!



 


↓↓ 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小客人,學校可是隆重的放了竹筒炮迎賓呢!足足有五響炮喔!!


 


↓↓ 而老師們也為了謝謝香田國小熱情款待,特別做了錦旗、買了名產回贈!!


 


↓↓ 這裡的師生都很純樸喔!戴斗笠的校長、還有很親切的主任教大家灌蟋蟀! 


  


↓↓ 學校還特地讓同學們體驗 稻穗 打風鼓!


 


↓↓ 學校隨處可見的農耕器具!對這群都市來的孩子可是相當新鮮呢!


  


↓↓ 校園內的白鵝和鴨子!!(  有些孩子還搞不清楚兩者如何分別ㄟ )


  


↓↓ 校園裡令人懷念的動物雕像!現在的國小裡似乎都看不到了ㄟ!


不過不知大夥是否也曾聽過這樣的傳言 這些動物半夜十二點時可是會起來自由活動喔!

哈哈哈 雖然是無稽之談啦!但當時幼小單純的心靈卻也是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