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會發光的耳扒


一直以來在我們家 “ 挖 耳叮嚀  ” 這個重責大任當然是落在我身上囉!
 ( 註: 耳叮嚀 就是 耳屎 啦!總得學學 高尚 的說法嘛 !)
 對於這個,老公倒是頗不以為然的,他說 耳垢 自然會 “ 自動排出 ” 根本不需要去理會。但更怕我弄傷了 耳膜 才得不償失呢!( 哇 ~ 老公的 耳垢 真是自動自發啊 )
之前使用的是一支不銹鋼做的小耳扒,但兒子老是一邊挖也一邊哇哇叫,所以不敢下手太重, 之後又買了一支專門夾 耳垢 的長鑷子,還不錯用喔!比較不會痛。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大姊都只是用傳統的黑色髮夾幫我們挖而已。可是不論使用哪一種,光線、亮度都是個問題,所以總得一邊挖耳朵,一邊拿著手電筒相當不順手, ( 真沒想到這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
直到上星期全家去逛夜市,終於被我發現了這個會發光的耳扒,也解決了長久以來的問題。
 
回家後女兒自告奮勇的願意成為第一個試用者。嗯嗯 ~ 我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好用了 。 耳道裡面看的一清二楚,耳垢無所頓逃,當然就挖的一乾二淨的! 女兒居然說:挖完之後真的聽的好清楚喔!(有點誇張啦!不過真的蠻大一塊耳垢的)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真是一點也沒錯! 現在我可是家裡的挖耳朵 達人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