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Oh My God ~ 我出運了

 
今天實在是太快樂了!愉悅的心情 延續至現在呢!並不是中了樂透彩,統一發票開獎日也還沒到。
那到底是在樂什麼呢?哈哈哈 ~ 那就是我部落格裡的相片竟然上精選了ㄟ!而且一次還被選上兩張呢!
下午上來要 PO 文章時,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原本有點冷清、慘淡經營的部落格,卻顯的熱鬧無比。
今日人數 也突然暴增近兩千人喔!熱情的 格友 也不吝嗇的友情相挺上來回應。沈溺在這種虛榮的感覺中還真不錯 !在此真的是要謝謝專程上來留言、回應的格友們!也更要感謝因喜歡我部落格裡的文章、相片而上來參觀但卻未曾謀面、不曾相識的朋友們!甘溫ㄚ ~ 。
有了這些溫暖互動的鼓勵,我會繼續寫出更好的文章、拍出更美的相片和大家分享的。多謝!多謝!
~ 截至午夜人數居然高達兩千多人 !~
才一天的時間就幾乎超過了辛苦經營大半年的人數。 多虧有幸能上了精選!真是出運了
 
隔天人數仍持續增加中喔。我想這些天文數字對我而言簡直是可遇不可求的。若是能因為賄賂而再次上精選,我想我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