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Austin Capital

在 Mt . Bonnell 欣賞完 好野人 的豪宅後,老爺帶著跪婦一家來到位於 Austin 的德州首府!
據說當年因 德州 也想獨立,所以 州政府 當然就得搞個和 白宮 很像的建築主體!
 
Austin 也是全美排名前幾名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呢!
四周許許多多的湖泊、丘陵、公園綠地,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也難怪當初和 休士頓 爭奪 德州首都 之位時能順利勝出!
 
人家自由女神像拿的是 象徵自由的火炬 和 美國獨立宣言 的書版。
而這 州議會 圓頂上的女神拿的卻是象徵 德州 的 一顆星 和 一把寶劍 呢!
 
由於造訪 Capital 當天正逢 元旦假期 ,所以無緣進入州議會參觀!殘念啊 ~ 。
跪婦看到其他格裡面介紹的 州議會內部 真的很氣派、很壯觀ㄟ!
無奈啊!不過也因為這個 遺憾 讓我有強烈再次來 奧斯丁 的慾望呢!
 
▼ 長角公牛也是德州象徵之一!在 Capital 前當然得擺個 Longhorns 的姿勢啊! 
 
▼ 議會廣場上也可見到許多 愛國人士 的雕像!
 
既然無法入內參觀導覽,那就在諾大的戶外盡情拍照、玩樂囉!
跪婦一家可是秉持著『 看到什麼就玩什麼的精神 』在美國闖蕩的呢!
▼ 一大片斜坡草皮最適合來溜滑梯了!
 
▼ 滑的還不過癮,用滾的更加好玩刺激些!
 
▼ 姐弟倆竟然就在那成了 多而滾 ㄟ,直到 頭昏目眩才肯罷休!
 
花太郎這小子居然說 ma ma 最近不敢再把相片 PO 到部落格上一定是 又變胖了!
跪婦 的個性哪經的起這樣 " 不實 "的中傷呢?
於是趕緊出面澄清!唉,雖然結果是越描越黑啦!
兩張一樣圓的臉。不,正確的說法應該說是兩張一樣 飽滿 的臉!別忘了我們是母子ㄟ!
( 容 跪婦 在這大聲的抗議一下 ~ 我說老爺啊!這拍照的角度實在是太糟糕了啦!)
 
▼ 這幾個小朋友的雕像,也能讓跪婦一家在這拍照 自High 很久ㄟ!
 
 
 
▼ 花太郎 這小子膽敢在這莊嚴神聖殿堂前擺出這 尿尿小童 之不雅姿勢ㄟ!
呼 ~ 還好當天 州警 也放假去了吧!要不然真不敢想像會以什麼罪名被逮捕呢!
 
▼ North Pedestrian Gate ! 
 
這個 North Pedestrian Gate 是從 1888 年之後,唯一經過改建、擴大後仍保存下來的!
▼ 車子行經熱鬧的大街上,遠遠的即可看見 德州首府 直直矗立在那! 
 
▼ 吃完晚飯後又特地繞進 Capital !夜晚打上燈光的 Capital 有著和白天時完全不一樣的面貌呢!
 
在 Austin 只預計停留一天的時間,時間寶貴,繼續往下一站前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