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科州 Red Rocks + 完結篇

2009 / 12 / 25
在 柯羅拉多州 的五天 寒冬雪中 之旅 遊記 ” 終於 “ 接近尾聲了!
原本是 2009 年 聖誕節檔期 的 記事 硬是被 跪婦 拖至 2010 仍不見完結篇!
~ ~ 科羅拉多州 DAY 5 ~ ~
12 / 25日這一天因回 休士頓 搭乘的班機時間是於晚上,所以仍有將近一天的時間能在 丹佛 附近走走看看!經過昨天一整天的好天氣,今兒個路上的雪幾乎都已清除乾淨囉!跪婦一家把握最後在 科州 停留的時間再次出發上路 ~ !
因時間相當充裕,So 今天的主題就訂為 -----> 隨便走走 吧!
咱們家老爺還真的帶我們瞎繞了多個位於 丹佛市 附近的小鎮呢!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冷,還是聖誕佳節的緣故,這些天在 科羅拉多州 裡所到之戶外,除了 滑雪聖地 之外,其餘通通一概 人煙稀少,甚至,只有跪婦一家人頂著刺骨寒風在外逗留。
原本諾大的公園,完全被靄靄白雪覆蓋!除了白,還是白!而春天,想必定是另一種風貌吧!
▼ 除了小鎮戶外探查之外,室內的各大賣場當然也不容錯過啊! 
▼ 百貨公司裡孩子們爭相排隊、耐心等候著要跟 聖誕老公公 訴說願望 ~ 。
▼ 相信嗎? 跪婦一家 甚至連不知名鎮上的 影城 都造訪了唷!要不是時間不夠,還真想進去看場電影呢!
而雖說是漫無目的的旅遊,當然還是有個必去之重點行程啦!
-----> RED ROCKS ! <---- 
一路非常順利的來到 RED ROCKS,哪知通往 紅石公園 的山路卻是白雪茫茫!
上山去?亦或是轉頭? 老爺 和 跪婦 現在看到有 雪 的道路可是
嗯!為了能在部落格中和大家分享 紅石公園 的照片,跪婦一家豁出去了啦!
RED ROCKS,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 紅色 石頭 的地方!這裡的景色和 Garden of the Gods 有點相似! 根據 花太郎 的說法 ~ 不就都是一些 大石頭 嘛!
在時速超龜速進行下,  跪婦一家 終於平安上山 ~ !
穿過人造的山洞後來到了這一站的目的地!
這個 RED ROCKS 據說很多超熱門、相當知名歌手都曾在這舉辦過露天演唱會!
能在這麼 磅礡 的場地開唱,想必一定 HIGH 翻天了吧!
跪婦也就趁著四下無人這難能可貴之大好時機在這 高歌一曲吧!
( 或許是剛剛歌聲太過難聽了,跪婦居然還在遊客中心前滑了一跤呢!)
▼ 天氣真的很冷!此地不宜久留,草草拍了幾張相片,便快閃上車取暖!
嚴冬之中體內脂肪總是消耗比較快呢!跪婦一家 巴豆腰 了!老爺帶我們來到一個叫 GOLDEN 的小鎮!
黃金小鎮的街道上擺放著許多銅製雕像!
在這種聖誕假期之 非常時期 只能哪家店有開門營業就進去囉!
哇!沒想到 跪婦一家 還能在 GOLDEN TOWN 吃到相當美味的耶誕大餐呢!
老爺說,不只是耶誕大餐,這更是提前慶祝他不惑之年之生日大餐!所以就盡情的享用吧!這豐盛的一餐,也為五天 科羅拉多州 之旅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跪婦一家 在這趟雪中旅行裡對 科羅拉多州 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的記憶!
那裡和 休士頓 完全是截然不同面貌的城市!

若問我有機會還會想去嗎?跪婦的回答是: YES !但得是在沒下雪的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