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Krispy Kreme Doughnuts , Austin

此行跪婦家在 Austin 只停留短暫一天的時間,隔天一早要往 San Marcos 前進囉!
不過,在出發之前可是得先去尋找傳說中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啊!
 
好些日子前,跪婦看到格友 Jersey Wind 的部落格裡介紹這家店的甜甜圈!
當時看的跪婦是口水直流,趕緊上網 谷歌 一下。無奈, 休士頓 方圓百里內竟然沒有分店ㄟ!
( 怎麼可能?根據 維基百科 的記載,休士頓人最愛吃甜甜圈了,沒想到居然 ----- 。 )
不過,對於美食一向不肯輕易妥協的 跪婦 ,怎可能輕易的就被擊退呢?
於是,就先將此店家資訊儲存在 跪婦 容量 很小 的 大腦 記憶庫裡。
心想, 有朝一日 非吃到你不可!

上次在 丹佛 就循著 GPS 的引導一路穿過大街小巷,但抵達目的地時竟是一家 pizza 店!
( 這可是我們家 嘎蜜 “ Garmin “ 第一次失誤呢!下次在出錯就打入冷宮好了 )

而據說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在美國也是一家相當知名的 甜甜圈連鎖店 !
這次得知在 奧斯丁 也有分店,所以說什麼都不想錯過了!
▼ 一進店裡, 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 甜甜圈 擺滿架上!
這家店的 Doughnuts 全部都是機械化生產!
開放式的工作台,在店裡面便可 一目了然 觀看整個製作過程!
 
只可惜跪婦家錯過了甜甜圈出爐的時機,僅看到工作人員在清洗機械器具罷了!
不過,沒看到 Doughnuts 怎麼生出來的沒關係,重點是有吃到就可以啦!
▼ 千里尋它好幾回,這次終於到手了,趕緊在店家門前拍照存證!
 
▼ 盒子上還特別註明 0 grams 反式脂肪 喔!可以安心啦!
 
▼ 買一打比較便宜,精打細算的老爺當然是買 12 個囉!重點是才能吃的過癮嘛!
 
▼ 這 甜甜圈 可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單純唷!有些肚裡還藏餡呢!
 
雖然裹在外層的糖霜、巧克力對 跪婦 而言覺得稍甜一些,但說實在的那 麵團 真是好吃啊!
老爺也說了,在美國吃到的甜食哪一樣不是甜到小便會長螞蟻的呢?( 也對!)
所以,總而言之 ~ Krispy Kreme Doughnuts 果然名不虛傳!

PS:吃不完的,隔天用微波爐加熱個幾秒,還是一樣好吃喔!

☆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官網: http://www.krispykrem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