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Rudy’s BBQ , Austin

這次 Austin 之行也是趟 美食之旅 !
跪婦一家不惜犧牲自家的身材,就算日漸膨脹,也想要將所到之處的美食和大家分享喔!

來 德州 聽說就要吃烤肉,老爺選擇了在網路上網友們相當推崇的一家 BBQ 店 !
{ Rudy’s " COUNTRY STORE " AND BAR-B-Q }
 
真是越發覺得任何一個店家若想成功賺大錢,就一定得討好 部落客 的嘴呢!
~ 網路傳播力量 無限大 ~!

這次去的這家 Rudy’s BBQ 就位於 高速公路 旁的加油休息站內!
說實在地點真的相當不起眼!要是一不注意車子馬上就呼嘯而過了說!
▼ 不過,這店家屋頂上『 扛棒 』的內容真讓跪婦 摸不著頭緒ㄟ?!
 
居然會說自己的 BBQ 店是德州 最糟的 ㄟ!
是反話嗎?是謙虛嗎?還是說在全德州最差的店裡就能吃到如此美味的 BBQ !真搞不懂!
▼ Rudy’s BBQ 是採用顧客自行到櫃台自助式點餐!
 
跪婦一家到時正逢 晚餐時間 ,點餐的 " 人客 " 隊伍可是排的 " 樂樂長 " 啊!
 
▼ 店內所有的 價目表 清清楚楚、一目了然的掛在牆壁上!
 
▼ 排隊時,想喝什麼飲料、想吃什麼甜點就自個兒在櫃上拿!記得要算錢喔!
 
▼ 櫃台後的 切肉高手 刀法真是俐落!切切切,每片肉的大小幾乎一樣, Perfect !
 
▼ 為我們點餐的店員得知我們是第一次來,便主動拿了幾種肉類讓我們試吃,以便選擇!
 
試吃這招真是高招啊!跪婦家就是經不起誘惑,尤其是美食!每一種都好好吃唷!
▼ 各式醬料、杯裝飲料區 !
▼ 這瓶 BBQ SAUSE 份量夠大了吧!要加多少,隨你高興!
▼ 點好的烤肉餐點是用 籃子 盛裝的!滿滿一籃!
▼ 有烤雞、有牛、有火雞、有豬、有香腸、還有濃稠到不行的 Cream Corn !
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店果然 讚!所以說 網友 說的話要聽喔!
而跪婦在這裡除了要說 肉 好吃以外,也要大力推薦 Cream Corn !真的好好喝!但會胖!
唉,都怪那店員太壞心拿這湯品讓我們試喝啦!喝一口就掉入卡路里的泥沼當中!
▼ 點完肉類之後,店家還提供免費的 白土司 夾肉吃!不夠,還可跟店員拿!
( 就跟在台灣 中秋節烤肉 一樣ㄟ ,土司夾烤肉 ~ 。 )
 
▼ 在德州點飲料,幾乎每家店的都可以 refill 喔!
 
▼ 看咱們家 花太郎 招牌表情就知道 Rudy’s BBQ 讚啦!
 
▼ 這家 BBQ 在奧斯丁有幾家分店,價錢也算親民,來這遊玩可以來吃吃看!
 
而回來後,跪婦才知道原來 休士頓 也有一家分店唷!實在是太開心囉!

Rudy’s BBQ 這一站˙ 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