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瘋 ~ 棒球

這個暑假對我們全家而言最大的收穫,我想就是 ~ 瘋棒球了吧!
老公從小就酷愛棒球,大學還因此加入棒球社,直到現在對棒球還有著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感呢!
開學後即將升小二的兒子,受到 爸爸 和 表哥 的影響,簡直已經到了 中毒 的程度了。每天一定要看職棒賽,一天沒 丟球、揮棒,居然就說他的 手感 都沒了呢!還決定了長大後他也要加入職棒。
女兒受於家中情勢只好被動式強迫無奈接受。( 因為搶不到電視遙控器 ,23 台 掰掰囉!) 而我也因著台灣之光 ~ 阿民,幾乎每場 洋基 的球賽都準時在電視機前報到, 無論是零晨一點、早上七點、上午十點的 Live 轉播,每一場都不容錯過, 完全不顧眼旁的“ 黑輪 ” 日漸加深,心情也隨著 比數 忽上忽下的。
這兩天 洋基 對 天使 都輸球了。唉!尤其是今天洋基又被打到爆了,突然間覺得 好落寞 喔! 老公卻覺得我這是所謂的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ㄘㄟ ~ 。
而說起棒球跟我可是相當有淵源 的喔!以前就讀的國小就有少棒隊 。 還蠻有名氣的吧!因為在那個半夜大家起床,到 里長伯 家看黑白電視轉播、吃著泡麵的那個年代, 咱們的國小可是遠赴 威廉波特 拿過 冠軍 回來 的,厲害吧!!
 所以我可說是從小對棒球就有所 涉略 。更厲害的是還有一位國小 同班同學 和 他弟弟 是職棒的明星球員呢!! ( 只不過老公和兒子並不是支持他們那一隊。拍謝啊! )
所幸在所有球類運動當中對 棒球 仍保有一絲興趣,因在家裡 棒球頻道 是我和老公唯一有共識的。
不禁想當年到 棒球場 看球賽也是我們約會場所的其中之一,還記的當時中華職棒才開打沒幾年,球迷相當相當的多, 每次都還得故意坐在外野,親身感受一下現在早已不復的 波浪舞 了。現在帶著孩子們去看棒賽,只剩下內野一小群的啦啦隊,但孩子依然隨著加油的鼓聲、喇叭聲聲嘶力竭的喊著。
嗯嗯!棒球不僅僅是全民運動,更是聯繫我們全家情感的運動喔!並由衷的期盼 台灣之光 能更加發光發熱( 鄉親ㄚ,這就是 ~ 愛台灣啦! ),而洋基 也能打入季後賽。 加 油 ! 加 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