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刮痧!


~ 粉恐怖 ㄛ(這還算輕微的呢)
不 知 道 是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的 , 自 己 竟 然 喜 歡 上 “ 刮 痧 ” 這 民 俗 療 法 呢 !
 每 次 只 要 回 娘 家 去 ,就 會 拜 託 我 那 對 刮 痧 頗 有 專 研 的 大姊 , 幫 我 排 毒 解 勞 一番。
其 實 到 現 在 自 己 也 還 不 是 這 麼 確 信 它 的 療 效 為 何 ? ( 老 公 看 了 總 是 搖 頭 ) 而 雖 然 每 次 的 過 程 都 是 慘 叫 不 已 ,真 的 好 痛 好 痛 , 可 是 為 了 強 身 保 健 , 也 只 能 咬 著 牙 、 忍 耐 ~ 忍 耐 。 ( 真 不 知 自 己 是 不 是 有 被 虐 狂 ) 但 也 不 知 是 否 是 心 理 作 用 亦 或 是 煞 有 其 事 , 每 次 只 要 看 到 整 個 頸 肩 、 背 部 滿 是 “ 出 痧 ”就 真 覺 輕 鬆 了 不 少 啊 !( 有 點 變 態 吧 ! ) 而 且 還 真 覺 得 身 體 內 的 毒 素 會 隨 之 排 出 去 喔 !
大 姊 說 : 我 已 中 毒 太 深 了 !因 為 她 只 是『 輕 輕 的 ~ 、輕 輕 的 ~ 』刮 過 去 罷 了 , 可 是 我 的 背 部 卻 是 凡 刮 過 必 留 下 痧 跡 ㄟ。( 不 知 情 的 人 還 以 為 是 家 暴 呢 !) 根 據 她 的 說 法 是 身 體 健 康 、 沒 問 題 的 可 是 一 點 反 應 都 沒 喔 ! 那 麼 言 下 之 意, 不 就 是 說 我 全 身“ 壞 了 了 ”了 嗎? OH ! NO . 我 還 年 輕 ㄟ !
而 姊 姊 們 也 都 會 用 相 當 質 疑 的 口 吻 詢 問 說 : ㄚ ~ 醫 師 娘 妳 不 是 不 用 上 班 嗎 ?到 底 是 在 跟 人 家 累 什 麼 啊 ?( 大 人 ~ 真 是 冤 枉 呦 ! ) 其 實 我 還 是 有 點 懷 疑 ? 因 為 到 現 在 我 還 沒 看 過 刮 完 痧 之 後 有 誰 可『 全 身 而 退 』的。 嗯 嗯 ! 所 以 說 身 體 不 好 的 可 不 是 只 有 我 一 人 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