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印度咖哩


說到工作,我想老公真的是『 仁至義盡 』 了!實在該送個匾額給他呢!
永遠的睡眠不足,每天早上因著主任大人七點要查房(是早上七點ㄟ),所以無論颳風下雨,老公總是全家第一個起床、第一個出門。中午更時常因著病人的緣故,有一餐沒一餐的。晚餐也時常 delay 用餐時間,總覺得他的腸胃若不是鐵打的怎麼受的了呢?( 也因此我那兒子說以後才不要當醫生呢!太累了 !你看看,從小就有先見之明喔 !)
所幸每個星期五中午是我那勞碌命 的老公唯一可以好好吃頓飯的空閒時候,所以這個時段便成為我們倆相當寶貴的午餐約會 時間。因而幾乎吃遍 住家這附近的各大餐館。我們倆算是不挑食的了,所以大江南北、各國料理、名產小吃我們都樂於嚐鮮喔。
這星期五的午餐我們選擇了印度咖哩。這是第二次去吃了,是屬於中高價位的,一道咖哩約 220 ~ 300 之間,但由於相當到地、口味也很濃郁、很印度,和在家自己煮的日式咖哩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所以再次造訪。
這次點了雞腿肉(較辛辣、很入味、很濃郁)和牛肉(屬南洋口味的吧!加了椰奶,不辣),兩樣肉質也很嫩,非常吸引愛吃咖哩的我。 而這家店的烤餅也相當好吃喔!共有三種口味吧!餅皮沾著咖哩醬一口一口送入嘴裡,嗯嗯 ~ 還是好吃 。 不過我想只要跟著自己喜歡 的人用餐,無論桌上擺著是何種食物,都會覺得美味無比!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