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校慶園遊會


繼星期三校慶運動會之後,緊接著就是星期六的校慶園遊會了。
這天兒子可是起了個大早,不到六點半就起床了呢!學校規定孩子們得照平常上學時間到校作準備,而家長們則是照著老師所排“ 輪值表 ”上的時間前去支援幫忙。由於有兩個孩子,所以真是一刻也不得閒,為了公平起見,所以兩個班級當然都得出錢又出力了!

這次除了盈虧自負之外,所得的不扣掉成本,還得捐給學校一半ㄛ。為了幫孩子班上提升更高的業績,可是完全不計形象,整整吆喝了ㄧ個上午呢!喉嚨差點就喊破了,痛死啦!
幸運的是,當日的天氣相當晴朗,也很溫暖,所以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但 ~ 沒想到世風日下,現在的孩子居然沒有啥同情心ㄟ,罔顧著歐巴桑叫賣的聲嘶力竭,卻完全無動於衷!
不過畢竟還是有些懂事、願意來捧場的好孩子啦!而孩子們也嘗試著從中學習自己拉攏顧客、販賣商品,才知道賺錢實在是不容易啊!
這次園遊會可說是擴大舉辦,攤位內容真是五花八門。女兒班上是賣些綜合糖果包 ( 這可是我親手包裝的喔 )、家長做的紅豆涼糕,二手商品和水中夾夾樂的遊戲!
兒子班上則是販賣家長提供的紅茶、爆米花,還有神射手投籃的遊戲。
而有些班級相當有創意喔!當然也動用了許多人脈關係,請來了許多平時在夜市才看的到的攤位來贊助喔!不錯!不錯!很用心!
不過說句真心話 ~ 還好一年只有ㄧ次園遊會。因為實在樂到學生,苦到父母ㄟ!
 
~ 水中夾夾樂 ~

~ 神射手攤位 ~

~ 孤注一擲 ~

~ 套圈圈 ~

~ 吹吹樂 ~

~ 撈金魚 ~

~ 棒球九宮格 ~

~ 古早彈珠台 ~

~ 慈濟說環保 ~

~ 巧克力噴泉 ~

~ 麥當勞 ~

~ 肯德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