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高鐵 體驗之旅


趁著這一趟台北之行,順道帶孩子來一趟 高鐵 體驗之旅!
有了高鐵後,老公總是稱讚不已,老是說它拉近城市間的距離,縮短兩地往返極其寶貴的時間。
搭車之前當然也先得到火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湊熱鬧,這是一定要的嘛。果真人潮不少!它的規劃蠻特別的,台灣小吃一區、甜品一區、牛肉麵食一區、咖哩專賣一區,老公說那萬一ㄧ個想吃擔仔麵、ㄧ個想吃牛肉麵的話,那不就不能坐在一起囉!
結論是 ~ 少囉唆!全家統統要吃一樣的!

( ↓↓ 現做日式甜點的 章魚紅豆泥 。好口愛喔!)

這次選擇的是牛肉館。其實也不是特別想吃牛肉麵啦!只不過眼尖的老公在繞了兩大圈之後,終於發現了只有這裡有四個人的位置,所以只好 … …。




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牛肉麵,味道各有千秋,不論紅燒、清燉、重口味的咖哩,湯頭都不錯呢!
飽餐一頓之後,乘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趕緊帶著孩子們上車就定位。

兒子從一開始就興奮的不得了,到處東看看西瞧瞧的,一直不停的問 PaPa 問題,女兒則是處變不驚,專心的看著她手中的書。而報紙都還沒看完ㄟ,就要準備下車了!果然是傳說中的高速鐵路!
兒子直嚷嚷著 ~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啊!都還沒體驗夠呢!
( ↓↓ 寬敞明亮的車廂 )

 ↓↓ 再快也要喝杯高鐵咖啡喔 ~


也難怪老公會如此稱讚高鐵,因為要是比照從前,不知還得在高速公路上磨蹭磨蹭多久時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