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火雞大餐


今年的耶誕節好幸福 喔!上午在教會姊妹會的聚會中,小組裡的一位姊妹特地為我們預備了 火雞大餐!雖然感恩節早已過了,但是在聖誕佳期吃依舊是很應景的啦!
嗯 ~ 說實在的吃遍了大江南北,就是獨漏了火雞大餐還沒吃過ㄟ,不過,火雞肉飯倒是常常吃啦 !!

巧的是小組中也有幾位醫師娘,她們都曾和先生到國外進修,並在那裡住上一年,所以“ 支解 ”火雞肉對她們而言真是駕輕就熟的工作,架勢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外科醫師呢!其中一位居然還開玩笑說下次新聞中若有分屍案,她們絕對有極大的嫌疑
哇 ~ 吃著鮮嫩不油膩的火雞肉,搭配著咬勁十足的法國麵包,喝著酸甜的蔓越莓果汁,還有許多人陪我一起笑談人生、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悲喜,一起在這信仰的道路上相互鼓勵陪伴,妳說 ~ 還有什麼能不滿足的呢?
↓↓ 支解中的火雞。

↓↓ 口感十足的法國麵包。

↓↓ 肉質鮮嫩的火雞肉。

↓↓ 實在是太好吃了!一下子就被扒光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