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台北、美麗華


這個週末我們家老爺在台北有個年會要參加,想當然爾當然是舉家陪同北上囉!算一算也有一段時日沒來這裡走走逛逛,於是乎老公精心規劃、提議許多行程供我們選擇,經過一番討論之後,孩子們最後決定要去搭乘號稱全台最高的 美麗華摩天輪。( 我們這群鄉下 ㄙㄨㄥˊ 可是還沒去過呢! )
在飯店等候老公會議結束之後,馬上驅車欲前往目的地,飯店門房服務人員真是好心,特地告訴我們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前有免費的接駁車喔!嗯嗯 ~ 免費的當然是得多加利用,不過人可是不少ㄟ,一輛 BUS 滿滿的。
車子一過了隧道,遠遠的就看見摩天輪,綠色的燈光在夜色之下更顯醒目,孩子們更是興奮。
不過坐摩天輪之前當然還是得先填飽肚子啊!晚餐選擇的是美食街的日式定食, SO SO 啦!




電梯搭到五樓,趕緊忙著排隊購票,人潮比上次去 高雄夢時代 時少太多了,買票排隊約十幾分鐘,搭乘排隊約五分鐘,算蠻快的!老公還自豪的說他那張博士班的學生證硬是幫我們家省了五十元ㄟ( 唉 ~ 有差嗎? )。
( ↓↓ 大家循序漸進買票去 )

這次業者還特地作了透明包廂的摩天輪,如同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般,不過只有兩個車廂,要另外排隊、另外買票。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問了工作人員說繞一圈是十七分鐘,好像真的比高雄的還要久。
兒子剛開始還算鎮定,但隨著摩天輪越升越高,只見他身體、臉部表情也隨之越來越僵硬,直到最高點他終於受不了了,放聲“ 小哭 ”說好害怕啊( 奇怪上次坐夢時代的都沒事 )!
老公只好不斷安撫他、鼓勵他,又隨著摩天輪漸漸下降,他的心情也平復下來,姊姊虧他,當然事後也死不認帳,還說下次還要在坐一遍呢!唉 ~ 真不知這個性像誰?
之後也逛了一下百貨公司,然後決定去逛逛 士林夜市。再度坐上免費的接駁車,這次是坐另一路線,往劍潭方向的。一下車,我的天啊!不知是否恰巧碰上偶像劇的發表會,捷運站、馬路上滿滿都是人,於是馬上打了退堂鼓,買了飲料止止渴,便坐上捷運回飯店,然後買了炸雞好好享受一番!
↓↓ 車水馬龍、水洩不通的士林夜市

而這趟台北之旅只有一個觀感,那就是 ~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