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聖誕趴踢


雖然現在才十二月中旬,但晚上已經參加了今年的第一場“ 聖誕趴踢 ”了!接下來還有2 ~ 3 場教會所舉辦的聖誕晚會等著大家來同歡!好期待喔 ~ 因為跪婦我可是在裡面也都擔任要角呢!
從孩子們幼稚園開始至現在的 國小部 ESL ,每年的聖誕晚會可是學校相當重大事件之一。連續兩年,女兒都是晚會的小主持人之一喔!
還記得去年可是在老師半推半就之下,好不容易才願意上台一試,沒想到今年卻是自己主動爭取。嗯嗯 ~ 真得為她的 自信心 又邁前一步拍拍手!
倒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兒子一直埋怨著為什麼不是他?ㄘㄟ ~ 只能說他實在是很天真ㄟ!

從近一個月前開始,每個小孩總是把握 少之又少 可練習的機會,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舞蹈、歌唱,還有不算容易背誦的 英文台詞。
看著今晚孩子們自信的表現、認真的表情,真的很欣慰、也很感動!真是長大了啊!
今年家裡可是出了三個 Santa 喔!兒子女兒所擔綱的角色都是扮演 聖誕老公公,沒想到這次連老公都下海客串了。
壓軸就是一群直排輪小麋鹿帶著一群 Santa 出來熱舞,然後最重大的任務就是發聖誕禮物囉!看著老公在台上賣力的載歌載舞,看來他真的是很 enjoy 這個角色呢!( 可能是平常在白袍之下壓抑太久了吧! )
~ 和大家一起分享今晚趴踢的精彩相片喔 ~
 
 
 
 
 
 
 
 
 
 
↓↓ 哈!兒子班上超像 史蒂芬席格 的性格外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