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三義之行


這一陣子有較多出遊的機會。上個月底跟著一群太太們一起到三義走一走。
第一站 勝興車站:
由於是平日時間,我們到的時間也算早,所以幾乎沒啥遊客,真是自在啊!在車站內、鐵軌上稍做停留後,所有人的目標則是轉移到車站前老街的商店上。可想而知這一群太太們的消費能力有多強,什麼都可以買。真是大大的振興當日當地的經濟。






第二站 龍騰斷橋:
哇 ~ 活生生巨大的斷橋就矗立在眼前。不難想像當時地震時的威力。老公最怕地震了!
這裡也規劃了一條行人步道,風景很美喔!


第三站 綠葉方舟:
中午時分,大伙選擇 綠葉方舟 這家庭園餐廳作為用餐地點。早已久仰大名,但卻是第一次造訪。事先訂了二樓閣樓的位置,沒想到客人還真不少ㄟ。餐點還不錯吃,服務的話就普普了。最令我訝異的是,同一時段居然就有七八對新人在裡面拍婚紗喔!誰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啊!







嗯 ~ 偶爾和朋友們出來走一走,還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